大眾銀道歉 單親媽:終於還我公道

 

大眾銀行昨發表聲明道歉,承認未掌握法拍屋是凶宅實有疏失,願負擔莊明玉須向法院補足的卅九萬元。

 

「終於還我公道」,單親媽媽莊明玉眼眶泛紅地說,有同樣遭遇的人,應該勇敢站出來,「人間有溫情,社會有公理!」

 

「真的嚇到了!」莊明玉說,不會再碰法拍屋或中古屋,但還是會繼續看房子,「給孩子一個好的環境,是我最大的夢想。」

 

大眾銀行昨天發表聲明,表示未掌握法拍屋是凶宅的資訊,實有疏失,且未積極協助莊明玉取得貸款,「鄭重向莊女士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」,將負擔莊明玉須向法院補足的卅九萬元,也願意幫助莊明玉早日達成築巢的夢想。

 

聽到消息,莊明玉露出久違的笑容,在民代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表示願意接受卅九萬元,接下來期待立委修法,補足強制執行法的模糊地帶,「別再出現下一個莊明玉。」

 

談起這段日子的委屈,莊明玉難掩激動情緒,哽咽地說,事件爆發後,媒體大幅報導,引發廣泛討論,有人支持,也遭批評,孩子也不諒解,質疑媽媽在搞什麼?她曾懷疑是否不該站出來?但最後堅持下來,「我了解這種痛,不希望別人像我一樣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房貸估價免費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